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

2016-11-30 12: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30日讯(通讯员:程云铮 王同亮)11月29日晚,垦利一中举办了学生班团干部培训会。全校共有172名班团干部和9名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校团委书记巴海强作了题为《提升管理水平  发挥带头作用》的报告。巴海强从班团干部的重要性、当前班团干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班团干部要提升的思想业务素质、现阶段班团干部面临的对象特点等方面作了阐述。班团干部们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掌握了科学的工作方法,对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很有益处。

  此次培训会,帮助班团干部夯实了班级管理工作的基本功,进一步增强了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于学生自主管理、提高班级管理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