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开展“宪法在我心中”国旗下讲话活动

2016-12-06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6日讯(通讯员:程云铮 王同亮 薄君)12月5日,垦利一中在毓秀广场开展了“宪法在我心中”国旗下讲话活动。

  团委书记巴海强以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身边实例进行正反两面的评析和正向的引导,让同学们辨是非、明事理,将来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宪法在我心中》的发言,呼吁大家共同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决心今后要积极学习法律,运用法律,在学校做好学生,到社会做好公民。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还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发布相关学习内容,大力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师生掀起一股学法、守法的热潮。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