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迎接市区两级局领导校园安全工作视察

2017-01-12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2日讯 (通讯员:孙秋培 王晓丽)1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贤云、安全科科长马金光在区教育副局长王长青等陪同下到东营区三中教育集团总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督查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在齐校长、徐主席陪同下,张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一键报警系统,详细询问了学校“三防”情况。同时参观了学校班级文化建设和学生陶艺作品。视察过程中齐校长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通过展板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学校家委会“爱心护卫队”工作和网格化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局长肯定了三中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的成效,指出,安全重于泰山,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做到谁的问题谁负责,从时间、空间角度做到时时有人负责,处处有人负责,同时要求学校安全工作要以预防为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视察,局领导对三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明安全工作的方向和方法,对三中今后开展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