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丽景小学实施学生期末多元评价

2017-01-16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6日讯(通讯员:马磊磊)东营区丽景小学实施全校学生多元化评价,从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等多方面实施期末学生综合评价,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13日上午,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返校,进一步了解自己一学期的综合素质和多元化评价。一方面学校和老师对学生一学期的全面发展从学习、品德、艺术等多方面进行细致评价,并颁发奖状和证书;另一方面学生家长从家庭表现和个人素养方面,对对学生进行评价,并撰写颁奖词,为自己的孩子在全体学生面前宣读,并进一步表彰。通过多元化的评价,使家长和学生一方面细致了解学生本人在本学期表现优异的方面,并在今后的的学生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表现,另一方面了解自己表现不足的一面,加以改正,努力拼搏,争取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学校自小班化教育实施以来,一直致力于学生全面发展模式的探索和研究,从各方面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全面的评价模式,在不断的努力和尝试下,一步步探索出了适合丽景全体学生的发展模式,为小班化教育不断充实新的思维方式和办学理念。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