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初中音乐高效课堂优质课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2017-05-26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吕志刚 阮成芳)5月25日,历时两天的广饶县2017年初中音乐高效课堂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大王镇中心初中落下帷幕。来自全县的七名音乐老师参加了比赛。参赛老师认真准备、精心执教,课堂教学异彩纷呈,充分彰显了我县音乐课堂教学的优秀成果。

  优质课都精彩迭起,七位老师身怀绝技纷纷亮剑,每一堂课都体现了我县音乐教师积极追求专业进步、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的精神风貌。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张静老师执教的《凤阳花鼓》,更是赢得评委和听课老师的高度赞扬,她教学设计精巧、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注重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让学生在轻松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采让学生获得了良好的情感体验和美的熏陶。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对于促进我县初中音乐学科高效课堂的创建、提高初中音乐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