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中小学生排球校际联赛在大王镇中心初中顺利举行

2017-05-26 1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阮成芳 燕厚强)5月23日至25日,2017年广饶县中小学生排球校际联赛在分赛点大王镇中心初中举行,来自全县10所中小学的2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大王镇中心初中领导和体育老师精心准备、积极配合,确保比赛顺利完成,受到参赛师生和县教育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各个参赛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竞技水平,队员们奋进拼搏,驰骋赛场,展现出当代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朝气。每一场比赛都吸引大量观众驻足,精准的发球、绝妙的扣杀,赢得阵阵掌声。

  近年来,我县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包括排球、篮球在内的多项“阳光体育运动”活动,大课间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广大师生身体素质有了显著提高。本次排球校际联赛,是全县学校体育工作的汇报和展示,全面深化了素质教育,是今后我县中小学体育活动工程的一大助推力。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