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办第一期“不忘初心”朗读会

2017-05-27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7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振杰)5月27号下午,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了第一期“不忘初心”朗读会。全园150余名教职工汇聚在游艺室,聆听党员同志的朗诵。

  朗读会分“忠诚信仰”、“奉献启迪”、“筑梦前行”三个章节。党员教师们分别以《为人民服务》、《以党为镜 勿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不忘初心 坚守中国山村教育梦》等为题进行了朗读,王銮美园长朗读的《最好的幸福,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更是将朗读会带入高潮。

  本次朗读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而且丰富了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实验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昂然前行。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