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教学能手、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垦利一中举行

2017-06-20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0日讯(记者 张瑾 通讯员 王同亮、薄君)6月20日,垦利区教学能手、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垦利一中举行。本次活动为期三天,由区教研室主办,垦利一中承办。来自垦利一中的12个学科的50名教师参加了评选。

  

  参评教师准备充分,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现代辅助手段,精讲精练,循循善诱,营造出和谐活跃的课堂氛围,给人以智慧的启迪和情感的陶冶;听课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积极参与课堂活动,高效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各位评委对参评教师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当场公正打出分数。

  本次评选活动,为参评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脱颖而出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将会极大地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升,为大幅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鲁网东营新闻中心热线:0546-6388182/15315466006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