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官镇中心小学:爱心图书进校园

2017-06-22 0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张瑾 通讯员 杨登科)6月21日上午,天空晴朗,骄阳和着些许轻风,陈官镇中心小学校园里杨柳依依,绿树成荫,蝉鸣、鸟鸣此起彼伏,楼前广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时时传来,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实验小学“爱心图书进校园” 活动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正在进行。

  

  

  此次活动,由陈官镇中心小学结对共建学校东营市实验小学积极筹划实施,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落实,所捐赠图书价值约数千元,极大地丰富了陈官镇中心小学的图书馆藏和全体师生的精神食粮,充分体现了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和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也彰显了东营市实验小学和陈官镇中心小学全方位结对共建的信心和决心,学校也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鼓励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同时要管好用好这些宝贵的书籍,发挥好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积极进行书香校园建设,教育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建朋经理、东营市实验小学隋书生校长和夏全民主任、支教教师张荣云,活动由陈官镇教育办封相溪主任主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