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健康巡讲活动在垦利一中举行

2017-06-23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3日讯 6月22日下午,垦利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健康巡讲活动在垦利一中举行。

  在巡讲会上,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毛崇梅女士作了以“做情绪的主人,让生命灿烂绽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毛老师运用大量的翔实的案例,从了解情绪、认识情绪、管理情绪三大角度,生动地阐释了情绪的分类、意义、特点、来源,分析了疏导、管理情绪的五种方法,分享了保持快乐情绪的十八种技巧,为垦利一中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本次巡讲活动,帮助广大教师树立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掌握了心理健康的新知识,增强了管理情绪更好地工作与生活的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活动的开展。(通讯员 王同亮、薄君)

  鲁网东营新闻中心热线:0546-6388182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