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一中女学霸勇夺东营市中考状元

2017-06-26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文波)东营区一中九年级六班王婧文以727分的优异成绩夺得2017东营市中考状元!这是区一中继2016年刘雪洁勇夺全市状元之后的又一大突破!!!王婧文在本次考试中表现优异,考试共12科王婧文7科满分。

  

  王婧文同学在本次中考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这一成绩的取得也展现了东营区一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文化立校,科研强校,特色兴校,全面发展”的学办思路。东营区一中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高扬素质教育的主旋律,以全新的教育观、教学观、人才观促进素质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型、开放式、多层互动的教育新格局。东营区一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在教学实践中提升教育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