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教育局局长王敬之走访慰问下派帮扶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7-06-30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30日讯(记者 张瑾 通讯员 石振莹、郭红兵)6月29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东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敬之到下派帮扶村牛庄镇陈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敬之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生活困难党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党的利民富民好政策,努力奔小康,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嘱咐局驻村第一书记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和现实需求,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同日,王敬之还与村两委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王敬之表示,区教育局坚决支持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坚决支持陈桥村建设发展,将积极发挥部门优势,主动协调多方力量,帮助陈桥村在美丽新农村建设上再上新台阶。牛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飞,第九批下派帮扶工作队副队长季广东,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左家红等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