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与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第二双语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07-26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6日讯 7月25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迎来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第二双语幼儿园园长车晓玲一行七人的学习考察团。为了加强东营区、疏勒县两地幼儿园的工作交流与资源共享,秉承“爱心结对、真诚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双方签订了“1+1牵手”结对协议,结对期限为3年。

  车晓玲一行在我区援疆干部李志福和区实验幼儿园苏艳红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区域环境创设等,聆听了苏艳红关于幼儿园管理理念、课程理念、教学教研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最后进行了《快乐的小鼹鼠》、《冲锋枪》两节音乐研课的展示。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本真、优雅独具品味的育人环境、扎实而有特色的教育教研工作以及主体性、开放性、自主性、探究性的区域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感叹幼儿园的整体设计和环境创设的无限创意。

  本次活动是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与疏勒第二双语幼儿园第一次结盟交流活动,也是两所幼儿园携手共进的一个美好开端,双方共同表示:在国家推行帮扶结对、合作共赢的大背景下,两所幼儿园的结盟不但促进了民族团结,更是为实现园所之间的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石振莹 林红艳 田丽丽)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