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区领导教师节前夕到东营区三中走访慰问

2017-09-07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剑钧一行到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走访慰问,并赠送慰问金,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校长齐方国陪同下,李剑钧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实地视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和教育教学情况,参观了学生活动室和学生书画、陶艺等作品。

  走访中,李剑钧对区三中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继续抓好素质教育,突出教育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全区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师们不仅要注重知识的传授,更要对学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和培育,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品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区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辰勇,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关涛,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敬之,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左家红等领导同志陪同。(通讯员 刘炳英)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