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2017-09-11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1日讯 9月8日下午,东营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在区一中播慧馆举行。区委副书记张成仙出席演出并致辞,区政协主席杨继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梅,区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辰勇,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德华,区教育局局长王敬之等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各镇、街道分管教育工作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全区援疆教师代表、援藏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区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张成仙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无论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还是建设美丽东营区,都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广大教师的无私奉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育作为优先发展的根本大计来部署实施,作为重要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张成仙要求,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和谐校园,努力把学校办出更高水平,奋力开创全区教育科学发展的崭新局面。

  文艺表演在华艺艺术培训学校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公办学校、民办学校、职业学校的精品节目轮流上台,这方唱罢那方登台,各方代表表济济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的这个美好的节日。舞蹈《黎乡笠影》、《红领巾志愿者》,吕剧《王小赶脚》,体育艺术《空竹表演》、《魅力足球操》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东营徵羽音乐学校的古筝合奏《梦里水乡》、东营惠营美术培训学校的书画展示与蓝海职业中专的食雕、餐巾折花展示同台亮相,动静结合,将表演推向高潮。表演在东营童星音乐学校、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联合表演的歌伴舞《阳光路上》演唱声中结束。

  此外,演出现场对优秀志愿者教师开展了表彰献花、捐赠单位捐赠仪式、教师代表宣誓等活动。(通讯员 石振莹)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