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13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3日讯 9月11日,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六千余名师生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学期。

  仪式上,学生代表的发言,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苏艳霞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以“对学生负责”为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奇迹的美好心声。齐方国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典礼致辞,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三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学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校师要有理想、有目标、有责任、有担当,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开学典礼上,掌声雷动,和谐热烈。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必须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必须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通讯员 张小强 隋志国)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