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举办“青春永恢弘 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

2017-09-29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程云铮)在祖国68岁生日来临之际,9日28日晚,垦利一中举办了“青春永恢弘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

  此次比赛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诗歌或散文为主要内容,各班推选一名或一组选手参赛;决赛采取逐轮淘汰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表演和朗诵融为一体,通过表情的变化反映作品的内涵,很快就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互动环节,观众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用诗文朗诵的形式庆国庆、迎中秋,提高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