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2017-09-30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30日讯  2017年9月29日,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教育,提高少先队的凝聚力,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队举行了“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活动前,各中队委员请来了学校大队辅导员信思麟老师,为大家讲解少先队的发展过程,讲解一名少先队员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队员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为自己身为一名少先队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接下来的展示评比阶段,各少先队成员纷纷上台展示与国旗的合影照片。合影中,队员们或坐或站,簇拥红旗、向国旗敬礼……姿态各异,他们的张张笑脸中,洋溢的是对国旗的深深敬意。

  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近距离地认识国旗,点燃了队员们心中的爱国热情。(通讯员  张云飞 信思麟)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