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2017-09-30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张宏光 王团结)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9月30日,东营区实验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观看禁毒影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禁毒承诺书、禁毒教育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各宣传教师在活动现场向同学们介绍到:“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等。毒品的危害极大,损害大脑、心脏功能,影响血液循环和呼吸系统,因此一经吸毒,便难戒除,轻的头晕呕吐,重的如万刀切肤,毒品太可怕,太恐怖,太可恶,同学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的危害。”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引导同学们远离毒品,自觉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