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安全家书征集活动

2017-10-09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李永会 聂士军)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和家长们的安全意识,用情亲点燃生命安全之光,国庆期间,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封安全家书”征集活动。

  本次共收到安全家书400余封,有学生写给家长的有家长写给孩子的,有潇洒的行书有功底深厚的毛笔小楷,家书字字真情句句意切饱含了对亲人安全的期盼。家书内容以自己身边发生的有关安全的人和事为主,有亲人的嘱托叮咛,有违章后对亲人造成伤害的诉说等。一封封家书情真意切,贴近家庭贴近生活贴近安全,体现出“让孩子常欢乐,让父母常微笑,让家庭更温馨”,体现出对安全的期盼,对平安生活的美好愿望。

  我校将组织安全家书评选小组,遴选出优秀的稿件进行宣传推介,表彰奖励。这次活动的开展将安全教育拓展到家庭,形成学校家庭“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教育合力,学生家长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