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推进会

2017-10-09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李英杰)近日,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了“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推进会,全体语文教师及班主任老师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顾建忠校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常规方面的要求,就语文主题学习实验的前期推进、学习的意义等方面做了重要发言,学校教导处韩主任做了一米阅读使用说明报告,最后王新彬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我校开展语文主题学习实验进行了方法、计划上的设想,为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全县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启动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了全体教师,必将促进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在我校的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