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县教育局调研大王镇育才小学新校舍建设项目

2017-10-10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0日讯 10月10日,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仁津带领县教育局分管解决“小班额”项目有关人员,就大王镇育才小学新建校项目进行调研。大王镇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建新、副主任郭其胜及育才小学领导参加了现场调度活动。

  李仁津一行先后深入第一标段:1#教学楼、2#教学楼、图书实验楼、综合楼及其配套工程项目、第二标段:宿舍楼(A、B段)、体艺楼、操场及其配套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查看项目公示牌时,李仁津强调,由于在征地过程中遇到了太多的问题,工程已经延期,各项目一定要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明年暑假后育才小学要在新的校园中开学。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全过程加强对施工过程、原材料等的检测和监督,从源头上对各种可能存在的质量隐患进行有效防控。要同步规划校园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大力度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档次品味。(通讯员 侯秀华 李江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