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带孩子走进小区寻找秋天

2017-10-10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0日讯 金秋十月,在多彩的的秋天里,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刻的感觉到秋天,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幼儿园和周围的小区进行寻找秋天的活动。

  交待好今天外出的任务之后,一路上,孩子们都在讨论着怎样寻找秋天,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开心的说着自己知道的秋天特征。来到操场,李若曦首先叫了起来:“老师,我闻到桂花的香味了!”果然,顺着香味大家很快找到了在校园一角的桂花树,大家闻着桂花的清香,拍起了手“我们找到秋啦!”。旗开得胜,孩子们的情绪高涨起来,大家在老师的帮助下分散开来,继续在校园里寻找秋天的特征。在寻找过程中孩子们不停地将自己的发现来告诉老师,最吸引孩子的还是幼儿园的种植园地,瞧!贝贝找到了躲在叶子里的小辣椒、一串串紫色镶边扁豆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目光、毛豆、玉米、花生等农作物都逃不过孩子的“火眼金睛”……

  幼儿园里的寻找活动之后,孩子们又来到小区。有了寻找的经验,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很快找到了菊花、一串红和挂满小石榴的石榴树。整个寻找中,没有一个幼儿闲着,个个十分投入。寻找秋天的活动,让孩子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秋天的身影是无处不在的——秋天就在我们身边,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通讯员  高翠莹  崔美灵  谭春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