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到东营区三中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7-10-11 0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炳英)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一行到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

  在调研中,校长齐方国通过展板向人大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随后一行人对学生活动室、功能室、书画展示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观摩了一年级课堂教学、实验室配备以及吕剧、陶泥、火柴小人等校本课程开设情况,了解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询问了学校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调研中,人大领导对三中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设备齐全,教育资源优良,能够让每位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学校继续高品质办学,成为东营区素质教育典范。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跃彬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刘桂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巩汝训、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胜利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胜利一中校长刘志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东营英华园学校校长王保理以及区政府、市区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