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家校合作促发展”毕业班家长会

2017-10-11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齐昕)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的学习情况、心理等各方面的表现,加强学校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帮助孩子渡过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关键时期,使孩子顺利迈入中学。东营区实验学校于10月10日召开五年级毕业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各科老师们和家长们共同制定了五年级学年行之有效的计划和目标,并且扎扎实实的开展学习,着重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控能力。小学阶段的全部知识,都是后续学习的基础,厚此薄彼会直接影响孩子今后的学习和成长。

  这次家长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后家长反映受益匪浅,并且愿意协助老师共同管理好孩子。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