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史口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2017-10-12 0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张凯月)为增强幼儿体制,提高幼儿对疾病的抵抗能力,2017年10月11日,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幼儿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 

  结合班级幼儿年龄特点,教师们充分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活动器械:树桩、纸球、飞盘、轮胎,简单实用、一物多玩。教师组织孩子们时而集体活动、时而分组游戏、时而和孩子们一起比赛,孩子们玩得尽兴,玩的开心,操场上到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丰富的户外活动激发了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锻炼了幼儿的体能,让幼儿体会到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体现了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