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举行语文教学研讨会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2017-10-12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刘月蕾 康学敏)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10月11日上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举行了“初中语文教学与中考”专题研讨活动。学校特别邀请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教科室陈雪峰老师作了专题报告。

  研讨中,陈雪峰就目前初中语文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境做了解释说明,并以教学实例的方式揭示了语文教学转型时期应注意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作为语文教师,首先应确定语文教学内容,用语文的方法教语文,特别注意阅读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随后,陈老师针对九年级复习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并与语文组各位老师针对“传统文化在中考试题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老师们对怎样进行语文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老师们一定会将理论化为实践,让三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