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中心初中举行活动庆祝少年先锋队成立68周年

2017-10-13 13: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3日讯  10月13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六年级学生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8周年。

  在庄严的国旗下,少先队员代表激情饱满地朗诵《少年先锋队之歌》,激励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少年先锋队。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李国利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

  李国利老师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少先队知识讲解,指导佩戴红领巾、行队礼的规范,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热爱红领巾,热爱少先队,号召每一个队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该校注重学生思想教育,让广大少先队员传承和弘扬少年先锋队健康、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必将培养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通讯员  阮成芳 商云)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