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高中生物专题研讨会在垦利一中举行

2017-10-13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中生物教学工作,提高高三复习备考的针对性,10月13日,市教科院在垦利一中召开了东营市高三生物一轮复习研讨会。垦利一中全体生物老师及来自全市各县区的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市教科院杨守菊教研员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垦利一中张登华老师和河口一中付桂玲老师分别执教了高三生物的复习课和讲评课,市一中和广饶一中的两位老师分享了本校的复习策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杨守菊教研员总结发言,她对两节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在研究考纲和高考试题、提高复习课的课堂效率、习题的选择和讲评等方面向老师们提供了极具指导性的建议。(通讯员  程云铮  薄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