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开展“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2017-10-13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3日讯  “情系困难家庭,暖送物流真情”,伴随着近几日的瑟瑟秋风,垦利一中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举行了为本地区贫困儿童与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包裹”的活动。

  校党群办、妇委会通过校园网、校园微信群等多种信息传播方式,向全校教师介绍了我区贫困家庭的相关情况。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有50多人将较新的羽绒服、保暖裤等冬衣带到学校,部分教师带来了玩具,书籍等物品。区邮政局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助力此次爱心活动,负责将温暖最终送到需要的人身边。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给我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展现了一中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崔志文、薄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