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全国十大最美乡村教师薛跃娥报告会

2017-10-13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3日讯  10月12号下午,大王镇中心小学的报告厅内,其乐融融,掌声不断,全国十大最美乡村教师之一的薛跃娥老师,应顾建忠名校长工作室的邀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感染力十足的报告。

  报告会由中心小学顾建忠校长主持。顾校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薛跃娥老师所获的多项荣誉。薛跃娥老师的报告以《做一名幸福的好老师》为题,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将自己从教31年来的经历娓娓道来。31年,有掌声、有鲜花,但更多的是薛老师执着的付出。凭借对教育事业的至诚至爱,薛老师战胜了一个人坚守一个校园的孤独,克服了3年没有工资的艰辛……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走来,爱洒满一路。

  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会,薛老师金句不断,参会老师们对薛老师无怨无悔地精神赞叹不已,同时感谢顾建忠名校长工作室给大家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薛老师学习,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通讯员  孔鑫   邓建起 )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