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九年级中考备考教学研讨会”

2017-10-17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加强对毕业班教学的过程性管理,提高中考备考工作的针对性,东营区实验学校于10月17日召开了“九年级中考备考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分学科组召开,学校分管校长、初中部教学管理人员和九年级相关学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九年级个学科组从本学科的实际情况出发,对学科教学计划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调整,针对毕业班教学各阶段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研究了有效的应对措施。最后,副校长韩庆华对毕业班各学科的教学情况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序、有效,达到了“研讨”、“备考”的预期目标。相信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必将促进我校毕业班教学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通讯员 马守幸)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