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我和队旗合个影”活动

2017-10-18 14:3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8日讯 近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各中队开展“我和队旗合个影”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少先队员爱国爱队意识。中队开展“向队旗敬礼”、“队旗下荣耀时刻”、“我和队旗合个影”活动,以加强少先队员政治启蒙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增强国家观念、增进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

  各中队队员利用大课间时间,通过观看《入队十知道》学习少先队基础知识,学会规范敬队礼、唱队歌。老队员指导新队员学习佩戴红领巾。

  中队开展“向队旗敬礼”、“队旗下荣耀时刻”、“我和队旗合个影”活动,以加强少先队员政治启蒙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增强国家观念、增进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通讯员陈东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