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史口幼儿园趣味拍球强素质

2017-10-18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8日讯  为增强幼儿体质,提高运动技能和四肢协调性,激发幼儿的竞争意识,2017年10月18日,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拍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班组的全体幼儿参赛,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倍增,情绪高涨。比赛规则为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拍球个数最多为胜。当听到开始的哨声时,小选手们在同伴的呐喊声中,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拍球中,一鼓作气地在一分钟里拍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 

  在家长们的全力支持、孩子们的积极努力下,拍球比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既增强了幼儿的体质,从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为幼儿搭建了一个与同伴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通讯员 张萌 李雪梅)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