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幼儿园区角活动亮点多

2017-10-18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8日讯 区角活动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不可替代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优化班级区角环境创设,使区角环境创设符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和现有水平,达到科学性、合理性、价值性、可操作性相统一。目前,这个园各班开展具有特色的区角活动。

 

  各班教师利用有限的空间如墙面、阳台、地面等,根据大、中、小、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特点,用巧手建起了灵活多变的活动区角。各区角根据幼儿的兴趣投放材料,提供层次性与多样性的活动材料,满足不同幼儿发展需要,使区角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体现主题教育目标。

 

 

  区角活动不但展现了老师们的创造才能,同时教师注重观察指导,引发兴趣,发现问题,及时引导幼儿总结经验、积累知识。促进了孩子的个性发展,实现了的教育理念。而且让孩子们在玩中得到快乐,让幼儿在与环境及材料的互动中,满足了认知、情感、动作、技能和社会性发展的需要。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自主能力强,取得了双赢的效果。(通讯员   荆蕊波 成英华 何梦迪)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