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一中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活动

2017-10-19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程云铮)为了解贫困生家庭情况,协助贫困生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近日,垦利一中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活动。

  一中共派出九个走访组,奔赴全区各个乡镇、街道,对196户贫困生家庭进行走访。走访组每到一处,都与贫困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走访结束后,学校将走访组获得的贫困生家境材料进行汇总,针对不同情况做出相应的帮扶。

  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为贫困生家庭在物质、精神上提供了支撑。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