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语文“主题阅读”推进会

2017-10-20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0日讯  为扎实推进语文“主题阅读”,10月18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召开“语文主题阅读推进会”,旨在把深阅读有序的向纵深推进。会议由卜凡举老师主持,全体语文老师参加。

  本次推进会是该校继阅读专题会后的又一盛会。会议围绕如何帮助学生在大量阅读文质兼美的文本过程中培养综合能力,如何让学生在学习中享受语文主题阅读的快乐,如何把主题阅读问题设置与教学重难点相结合,如何指导学生通过检测提高阅读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

  最后,卜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广大语文教师应当努力把“主题阅读”活动有声有色地进行下去,切实提高学生阅读量和阅读能力,把学校打造成一个崇文尚读的校园。

  该校历来注重营造阅读氛围,通过探究语文主题阅读的教学模式、促进语文主题丛书的广泛使用等,让学生爱上阅读。相信,随着语文“主题阅读”的不断拓广拓深,必能让学生成长的年轮里刻满阅读,让学生郎朗书声荡漾校园。(通讯员 阮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