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召开第七届班级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

2017-10-2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0日讯 为促进家校沟通,增进互动了解,让家长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健康成长,经过近一周的精心筹备,10月19日上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召开了一年级家委会竞选会议和二至五年级班级家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并成立了各级部家长委员会。

 

  竞选会议上,班主任对各位家长进行了竞选动员,并介绍了家委会的重要性。各班竞选家长发表了竞选演讲,并由各位家长投票选出自己认可的家委会主任、家委会副主任、家委会委员共五人。随后各班家委会主任参加了年级家委会竞选。年级家委会竞选工作由各级部主任主持,整个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现场唱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华深入各班,发表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家委会工作讲了几点意见和要求,希望委员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为学校的工作献言建策;做好家校沟通的桥梁,及时反映广大家长的心声;同时代表广大家长监督学校办学行为,及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家庭教育水平的提高和学校管理水平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家委会工作中,利用好家委会这一工作平台,认真履行好义务,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努力将三中的家校共建工作做到最好。(李希正)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