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书法教学研讨活动

2017-10-20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0日讯  10月19日上午,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书法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首先由徐彦老师执教了一堂书法示范课,课的教学重点是“弯钩”。徐老师先讲书写重点,再亲自书写,向学生展示了规范的握笔与运笔方法,最后让学生认认真真地一笔一笔书写。课后,参与听课的书法课的老师们进行研讨,指出徐老师课上的多处亮点及值得学习的地方。对于今后如何更高效地上好每一堂书法课,老师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商讨出一些宝贵的做法。

  本次研讨活动的开展,将推动学校的书法教学向着更规范、更专业的方向发展。(通讯员  孔鑫  张婷婷 )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