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成功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7-11-24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2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于国红 倪万军)11月24日下午,大王镇中心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议在学校报告厅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大的议程。首先是学校主要领导总结前期工作并进一步安排下一阶段任务。顾建忠校长作总结发言并为辛勤工作的班主任们送上温暖的寄语。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由卜祥霞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作经验交流。卜老师从事班主任工作20多年,工作兢兢业业,所带班级在学习、日常行为等各方面都表现优异。此次卜老师参加国家组织的班主任培训归来,将自己的心得感悟分享给学校的班主任们。卜老师的报告以《从教育自信走向专业自觉》为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通过多年经验积累,始终将德育教育贯穿于各项班级活动中。除了搞好班级工作,卜老师还呼吁广大班主任教师要在平时工作中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学校班主任老师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同时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