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官镇中心小学:分享交流合作,携手共育英才

2017-11-24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24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杨登科)近日,陈官镇中心小学成功召开2017年“携手育英才”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并促进新进教师作为班主任的快速成长,本着分享交流合作的精神,近日,陈官镇中心小学召开全校教学班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并推选优秀班主任做典型发言。会上,每位班主任从班级管理中的身边事、生活事娓娓道来,案例真实实在,难事不避讳,失败不遮掩,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作业布置,到学生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培养,到与学科老师的关系处理,到如何统筹所有学科的学习等涉及班主任工作的每个细节,尤其讲到问题学生的教育的时候,回想起了那时的自己爱的艰难的付出,从而收到学生的纯真的回报的时候,不仅潸然泪下,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班主任们。

  此次班主任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是对班主任们工作的一次思想的再洗礼,行动的再领航,受益的不仅是班主任们,更是全校学生在校的更加健康与科学的学习、生活与成长。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