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017-12-06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6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王小华 张云飞 )为了更好的开展普法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培养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弘扬法制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普法宣传月活动。

  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这天,学校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进行了以法制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国旗下讲话。课间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学生宣传法制知识,营造法制教育氛围。同时,各班级召开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明确了知法、守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体现了学校坚持品德教育与法制教育并重的理念。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