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坨中学积极迎接垦利区教育局教研室视导工作

2017-12-14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垦利区教育局教研室对胜坨中学进行视导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在区教研室的指导下,胜坨中学发现了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胜坨中学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

 

  为迎接本次视导工作,胜坨中学主动与区教研室沟通,积极准备,提前对教师教育教学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配合区教研室,有针对性的进行课堂听课、评课等活动。 

  在活动中,区教研室各位专家走进课堂,认真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诊断,并对下一步的教育教学情况与各科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讯员  张磊)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