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17-12-14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区二中胜园分校开展了以“宪法学习”为核心的宪法晨读活动,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法制氛围。

 

 

  宪法晨读,主要是利用晨读时间,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主要包括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知识,组织学生集体朗读,了解宪法关于国旗的规定,旨在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法制意识,让法制意识入脑入心,引导孩子们从小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通讯员 禹文娟 李崇志)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