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小学数学计算教学优质课评选在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

2017-12-14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4日讯 12月11日至14日,广饶县小学数学计算教学优质课中、低年级组评选在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不仅给我县小学数学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还会对本校教师提高数学课堂计算教学的有效性起到重要的作用。

   本次比赛由广饶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小学推选出了1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优质课的评选。课堂上教师们能根据计算教学的特点对教材进行灵活的处理,能关注学生的已有经验,通过直观感知,帮助学生理解算理,掌握算法,孩子们在各位优秀教师的引领下,在观察、操作、质疑、验证、交流的氛围中体验了数学的奥秘。 

  大王镇中心小学的教师们积极参与听课学习。(通讯员 冯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