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让学生处处学会感恩

2017-12-14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4日讯 12月14日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启动落实“学生感恩作业”,让孩子们来了解父母,让他们体会到爸爸妈妈是我们生活中最亲近的人,体会到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从而孝敬父母,懂得感恩。 

   现在孩子们每天都被幸福包围着,父母、亲人为他们付出了很多,可是他们往往不懂得感恩、珍惜。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生表达爱的能力,观察能力。通过亲身观察,亲自感受,培养学生自己事情自己做的意识,在活动中逐步提高学生动手的主动性。体谅到爸爸妈妈的辛苦,从而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讯员 张树磊 吴磊)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