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园街道中心学校顺利通过第二十三批市级规范化学校的验收

2017-12-14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4日讯  近日,东营市规范化学校督导评估组到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学校,对该校申报市级规范化学校进行评估验收。最终,该校以第三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评估验收,被评为东营市规范化学校。
    
据了解,在117日的评估活动中,评估组通过听取校长汇报、查阅资料、检查学校建设情况、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等,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校特色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评估。
   
评估验收结束后,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学校各项办学指标符合市级规范化学校要求,同意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学校为东营市规范化学校。(通讯员  倪元元  于述国)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