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书香校园杯”故事大王比赛

2017-12-14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4日讯 幼儿期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期,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自信与勇气,近日,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书香校园杯”故事大王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班级初赛到全园决赛的形式进行,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机会。此外,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有故事表演、个人讲故事等。比赛中,他们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大家,让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场上不时传出笑声和赞赏。 

  虽然故事比赛结束了,但带给孩子们的快乐却是长久的,而且动听美妙的故事会还在各班继续开展。我们希望这些美妙动听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伴随他们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刘丽农 裴聪 蒋振红)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