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教师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数学建模大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15 0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5日讯 (记者 孙光辉 通讯员 魏相清)2017年12月9日-12月12日,第八届全国中小学数学建模大奖赛在山东省安丘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参加现场讲课、说课比赛。经专家现场评审,广饶县共有9名教师获一等奖,其中来自广饶县大王中心初中徐瑞燕、丁庄镇中心初中周曰全、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中学聂端英、广饶街道颜徐学校李洪涛等4位教师荣获大奖赛讲课一等奖,来自广饶县英才中学路英强、广饶县兴安中学王新华、李鹊镇初中王国华、大王镇实验中学张鑫鑫、陈官镇中心初中孔雨等5位教师荣获大奖赛说课一等奖。 

  全国中小学数学建模教学大奖赛活动,是为了贯彻新课改的新精神,深入理解、把握新课标的新理念,活动共设为小学组、中学组,目的是让老师意识到了不会建模就不会科研,不会建模就不会生活,进一步推动教育改革事业的深入发展,切实与大学教育、世界教育接轨。 

  通过参加本次大奖赛,必将推动我县中小学数学老师对数学建模思想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指导和促进我县的数学教学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