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职业中专组织学生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2017-12-15 0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5日讯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勿忘国耻,矢志复兴,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各班利用多媒体,实时观看。沉重浓厚的氛围透过屏幕,深深的震撼了同学们,他们表情深沉严肃,看到广场中央巨大的黑色“灾难墙”时,纷纷起立默哀,表达对死难同胞的哀思。看到和平鸽飞起时,他们眼中充满对和平的渴望和对未来的希冀。 

  铭记国殇,为30万无辜灵魂擦干泪水。观看公祭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历史感恩革命先烈,珍惜当前的学习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通讯员 常玉坤 徐宗武 吕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